后勤管理处处长岗位职责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11-01浏览次数:1173

后勤管理处处长岗位职责
 
    1、在学校党委和主管院长的领导下,主持后勤管理处全面工作。
    2、负责编制校园发展规划、年度工作计划、经费预算计划,检查督促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。
    3、抓好后勤管理处职工的自身建设,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,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;明确工作职责,强化服务意识,调动全处职工的工作积极性。
    4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、行政决议,建立和完善后勤管理制度,使后勤管理工作规范化、制度化、科学化。
    5、负责审核后勤预算内经费(维修费、水费、电费、天然气费等)和专项经费的管理、使用和监督;在职责范围内,严格审查后勤预算内经费的预算和决算,提高资金使用效率。
    6、代表学校行使甲方职能,与社会服务实体签订各类服务协议,对社会服务实体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宏观管理和微观监督,对所提供的收费项目、收费标准、服务质量依据合同或协议进行审核、监督和管理。
    7、负责维修改造项目的论证、立项、预算和施工队伍、施工方案的选定及质量检查、工程验收、工程建档、3万元以下的工程预决算的审查等项工作。
    8、负责基建项目设计方案拟订、图纸审查、工程预算、前期手续办理、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招标组织和施工检查、工程验收及决算报审工作。
    9、负责落实国家、省及学校公房改革、调整和管理工作。
   10、负责学校爱卫会、绿委会的日常管理工作。
   11、负责协调后勤与政府有关部门及校内各部门的关系。
   12、负责本处的廉政建设等工作。
   13、负责做好后勤处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。
   14、除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外,遇重大事件和问题,要及时向主管院长汇报。
   15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