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工作

发布者: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0

作者:文/图 杨振宇来源:后勤处审核人:蔡亚轩

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,3月2日上午,副校长徐桂中深入后勤服务一线,检查后勤保障工作。

徐桂中一行先后检查了卫生所、学生食堂、校园超市,仔细了解了卫生所备药、值班情况,重点检查了各食堂备餐间、厨房间、消毒间和食品仓库等重点区域,详细听取了校园超市负责人关于商品备货、价格、保质期的汇报。

徐桂中强调,一要落实校园值班值守制度,做好记录,确保校园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做出响应。二要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,做好防“四害”、环境消杀、卫生清洁,保证师生饮食安全健康。三要加大对食堂饭菜、超市商品质量和价格的管控力度,更好地服务师生,保障师生利益。

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。检查结束后,后勤管理处及时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,与相关外包单位进行了反馈、交流,进一步细化落实了整改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