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岗位职责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5-11-01浏览次数:1387

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岗位职责
 

   1、协助处长分管后勤管理处行政的部分管理工作,并负责检查、指导、督促分管部门完成工作任务。
   2、参与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化、改革方案及具体规章制度的制定,协助处长做好年度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。指导分管部门认真执行学校和后勤处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,调动员工积极性,努力为教学、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。
   3、 负责分管部门的行政领导,协助处长处理日常行政事务,负责审核或拟定分管部门呈送的请示、报告等文件;草拟分管部门管理工作中重要公文、工作汇报、工作总结等材料。
   4、协助处长做好干部的教育、培养、选拔、考核、监督工作,做好分管部门领导班子的配备和选拔工作。
   5、协助处长组织职工参加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,不断提高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。
   6、深入分管部门调查研究,掌握情况,指导工作,帮助分管部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
   7、完成学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.